裁判专家:支撑手触球且不改变轨迹,奥萨苏纳没被判点是对的
当地时间2月15日,在皇家马德里客场1-1战平奥萨苏纳比赛中,奥萨苏纳球员卡泰纳在禁区的手球并没有被吹罚点球。对此,前西班牙职业足球裁判布鲁利在《马卡报》旗下电台表达了对当值主裁判罚的支持。
![]()
事件回放
![]()
当值主裁穆努埃拉并没有判罚点球,作为前职业裁判兼足球分析专家的布鲁利在《马卡报》旗下电台对此解释道:“这类情况永远不会被吹罚点球。因为这个动作属于支撑手的规则范畴内,并且皮球的运行轨迹也没有因此而改变。”
本场比赛出现多次争议判罚。最终,十人作战的皇马在客场被奥萨苏纳逼平。
收藏
发表评论
暂无评论
ta的文章
赫拉德-莫雷诺:曾考虑过挂靴,还好我的妻...
2025-11-16 17:46:50
21世纪戴帽的巴萨球员:梅西48次断档领...
2025-11-16 17:46:39
查洛巴问答:在足球界第一个朋友是芒特;第...
2025-11-16 17:46:30
伤愈回归,三笘薰重返球场进行单独训练,英...
2025-11-16 17:08:47
张伯伦:亨利回归阿森纳的半赛季如王者归来...
2025-11-16 17:08:37
塞门约:久保建英是日本队最具威胁的球员,...
2025-11-16 17:08:27
莱因克尔:巴萨对我有着特殊的意义;莱万是...
2025-11-16 17:08:21
西班牙刷新队史连续不败纪录,西甲,西班牙队
2025-11-16 17:08:15
狗哥蓝黑礼记:“水货”迪乌夫,还要水多久...
2025-11-16 17:08:15
塔利亚菲科:不认为与梅西的对比会影响马斯...
2025-11-16 17:08:10